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安陵容怎么死的

甄嬛传安陵容怎么死的

父亲贪污一案被揭发后,为了救父,在皇后的“帮助”下怀了孕,但因为甄嬛在安陵容的延禧宫里放了有催情效果的狐尾百合而流产,更主要原因是这一胎根本保不住。最终事情败露,父亲安比槐被诛杀,安陵容也被皇帝禁足在自己宫里。悔恨当年所做所为。临死前见到了甄嬛,说出了“皇后,杀了皇后”的真相,最后吃苦杏仁自尽。

安陵容父亲安比槐因贪污下狱,陵容为救父亲,百般缠住皇帝,虽知自己不宜怀孕,仍强行受孕。因陵容有孕四个月,皇帝只得先不惩处安比槐。甄嬛发现陵容宫中有烧艾的迹象,发觉陵容拼命掩饰滑胎迹象,太医卫临更是道出陵容的孩子根本就生不下来的秘密。

之后甄嬛拿出从陵容宫中偷取的香料,发现陵容为争宠,以暖情香勾引皇帝,于是甄嬛借他人之手将暖情香涂在百合花蕊中送到陵容宫中,陵容与皇帝不自觉动情,导至陵容小产。随后甄嬛告诉皇后、皇贵妃等人,陵容以暖情香勾引皇帝,皇上获悉陵容在宫中滥用这些事物后,命人搜宫。

甄嬛亦道出当年自己被猫爪伤后,陵容给自己用了含有麝香的舒痕胶致其流产的事实;皇帝命人请来陵容对峙,陵容道出皇帝只不过把自己当成一只鸟儿般的玩物而已,从未真正爱过自己。皇帝大为失意,颜面尽扫,下旨禁足陵容于延禧宫,不许人伺候,要亲眼看其自生自灭。

接着安陵容私下与甄嬛相见,道出多年来自己与甄嬛等人的宿怨情仇。陵容疯狂吞食杏仁致死,因为苦杏仁有毒,她又吃这么多,所以才毒发身亡。

自杀而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