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ick是什么意思

pick是什么意思

据悉,pick中文意思是挑选,挑拣; 挖,采,摘,剔,扒; 挑剔;在饭圈里就是挑选的意思,如果你pick谁,意味着你选择当谁做偶像。这个词语是因为《produce 101》火起来的。

微博上,有很多粉丝会用到pick一词,如果说你pick谁,可以说你选择谁,如果是国民pick的,原意是国民选择的,是国民喜欢的,国民所向。

经常说pick谁就有点类似为谁打call的意思,和粉丝稀饭相同。

据悉,pick一词最早来自韩饭圈。大家都知道由于韩文的局限性,在韩国很多的英文舶来词都是被直接原封不动的拿来使用的。比如在韩语中是没有冰激凌一词的发音的,在韩语中冰激凌一词的虽然不同,但发音就是英文的ice cream。Pick一词也非常的类似。据悉,pick一词被广泛的适用于韩国《PRODUCE 101》节目中。

我要pick我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