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皇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扶摇皇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扶摇》的结局中,扶摇最终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

穹苍天胜元年,长孙无极继长青神殿殿主位,次年,大宛对扶风塔尔族出兵,占据塔尔族三千里疆土。天胜二年,大宛女皇孟扶摇下嫁穹苍无极两国帝君长孙无极,嫁妆是塔尔国土,正好将被塔尔隔开的穹苍和无极,连在一起。

扶摇作为一个穿越者并且在最后穿越回了现代,但是因为深爱长孙无极并且受不了这份相思之苦,扶摇现代的妈妈看着女儿非常痛苦,自己虽然舍不得女儿但是依然想出了一个办法让扶摇回到了长孙无极的世界。

扶摇回去之后便更加珍惜与自己心上人在一起的时光,二人决定为了能顺利的在一起未婚先孕,并且这一生就是三个孩子,直到孩子们全部都断奶了,并且女主的身体恢复之后二人才昭告天下并且举行了盛大的仪式,而扶摇也终于成为了长孙无极的王后。

扶摇皇后当然是和皇帝在一起啦 皇帝就是无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