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因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英文名是Leonardo DiCaprio,翻译成中文也可以译为李奥纳多,港台地区多叫他李奥纳多,所以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小李或者小李子,都是昵称。

原来,在早起港台地区都叫他“李奥纳多',为了表示亲昵就叫成了小李子或小李。而那时候,港台的娱乐对大陆的影响风场之大,所以现在大家都跟这叫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名小李子,1974年11月11日出生在美国洛杉矶一个富足家庭。莱昂纳多一出生,他的父母就离异了,但幸运的是,这并没有给他的成长造成任何不当影响。他平时和母亲住在一起,周末则和父亲一起。虽然只有周末会和父亲在一起,但他父亲却非常关心他,外地拍片时他的父亲就一直陪着他。

而且,就算是离异,他的父母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亲密状态。老迪卡普里奥是个不折不扣的嬉皮士,充满着乌托邦的梦想。年青时代的他在纽约街头过着放荡的反潮流式的生活。这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影响非常之大,在他的影片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种反叛的影子。

父母对小莱昂纳多疼爱有加,一切事情都为他选择最好的。他上贵族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但他对学习并没有什么兴趣,反而一直痴迷于表演。

颜值巅峰啊 年轻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