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小龙怎么死的

李小龙怎么死的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于女星丁佩家中猝死,医院公布的资料称其死于“脑水肿”。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于女友香港女星丁佩家中暴毙。医院公布的资料说其死于“脑水肿”。但一直以来,包括练功过度、滥用药物、心脏病、脑病复发、暗杀等在内的死因揣测众说纷纭。虽然李小龙生前确实进行过肌肉电击等不健康的身体训练,死后也被检验出体内含有大麻残留物质,但这些都无法被证实直接导致了李小龙的死亡。这些离奇而富有神秘色彩的传闻只让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更像一个谜。

当时各界对李小龙死因的猜测有很多:诸如李小龙借助电子器材练功,超越了人体极限,以致死亡;李小龙生前曾患脑病,有可能是旧病突然发作;嘉禾电影公司的导演罗维因为与李小龙不和而请黑社会杀手杀了他;被日本忍术暗杀高手所害等。还有说法是李小龙吸食大麻过量而导致死亡,法医在解剖李小龙尸体的时候的确他的胃部及小肠验出了微量的大麻叶残迹。当时,邹文怀并不知道李小龙有服食大麻的习惯,而李小龙的妻子莲达确认李小龙有服食大麻的习惯,但也仅仅是他死前几个月才开始的事情。尸检中,医生们发现了在李小龙脑部有中度肿胀,但医生补充说,李小龙的死完全排除脑溢血的可能,因为脑血管并无梗塞之处。

死亡是一个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