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灭霸怎么死的

灭霸怎么死的

灭霸是不会死的,因为被死亡女神诅咒,只能被打败。盘点灭霸曾被击败的案例:

被美国队长所欺骗

被美国队长骗了,设法使灭霸相信他已经强大到榨干了宇宙立方的所有能量,他手里拿的只不过是块毫无价值的石头而已。对力量拥有无限贪欲的灭霸随即丢掉宇宙立方,众英雄则在得到了宇宙立方后很快扭转了战势,他们用立方吸走了灭霸所有的能量,并将宇宙设定回初始状态。

有一个坑爹的儿子

在漫画中灭霸还有一个儿子,灭霸的子女在漫画中有个特点,不管是儿子或女儿都十分痛恨他。但是因为灭霸自身力量的强大,他的子女很难伤到他。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死亡女神和他儿子好上了,还帮助他儿子得到了宇宙中最强的凤凰之力。灭霸面对凤凰之力毫无抵抗能力,被自己的儿子秒杀。

被金刚狼欺骗后,被绿巨人爆锤

在漫画中灭霸正在和神明级别的人物对打,而金刚狼则悄悄咪咪过来了。灭霸原本以为金刚狼是想偷袭他的,结果金刚狼却帮助灭霸一起打击对手,敌人很快就被灭霸和金刚狼练手赶走。在得到灭霸的信任后金刚狼在灭霸的耳朵旁吹起了耳边风。

灭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死亡女神青睐,金刚狼明白这点,他悄悄和灭霸说墨菲托斯可能对他的女神有想法,灭霸能忍绿帽之痛?结果墨菲托斯被秒杀,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金刚狼又开始巴拉巴拉,真感情是需要去触碰的,他鼓励灭霸去触碰死亡女神。

超级大反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