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乔任梁怎么死的

乔任梁怎么死的

2019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同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

据经纪人左小姐透露,乔任梁之前就患有严重抑郁症,长期的失眠一直困扰着他。”她表示乔任梁会患上严重抑郁症是因为他一直想用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公众面前,对自己苛刻,所以会有很大的压力。

当时乔任梁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在努力的和抑郁症抗争。包括调整工作状态,放缓工作节奏,尽量不让他有太大的工作量。而据她介绍,乔任梁本人也在积极面对,一直在健身,找理疗师和中医积极治疗。

此前有消息称乔任梁出事之前心情很不好,但左小姐否认该消息,并表示前段时间,乔任梁的状态是很好的。“我们都觉得他是在康复,他已经回来了,我们都开心的不得了,前段时间真的是觉得看到了希望。”她还透露那段时间乔任梁还会主动给她发大段的信息,“说我会为你们好好活着,会努力的好起来。”所以当意外传来,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一时无法接受。

乔任梁出道于10年前的一档电视真人秀。19岁,他获得《加油!好男儿》全国亚军,在选秀节目鼎盛时代,体会了一夜成名的荣耀。然而,不过一两年,选秀带来的人气迅速消散,娱乐工业露出锋利的牙齿。

因为后继成绩不理想,乔任梁失去量身定制歌曲的权利,无奈走上“被演员”的道路,在中低成本影视作品中饰演次要角色,渐渐被人遗忘。与此同时,井柏然、李易峰等早年同伴相继走红,身处“拜高踩低”的娱乐行业里,乔任梁备感压力,直至陷入重度焦虑。终于某一天,他心生绝望,主动关闭了生命的阀门。

抑郁症自杀了 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