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伽椰子怎么死的

伽椰子怎么死的

伽椰子是被丈夫杀死的,因为丈夫怀疑她和小林(伽椰子暗恋的对象)生下了孩子俊雄 佐伯(伽椰子的丈夫)总以为这孩子是小林的,认为伽椰子对他不忠贞,而杀了她。伽椰子因冤而死。《咒怨》是日本恐怖类型系列影视。

伽椰子是个从小就性格孤僻怪异的女孩,成长过程中没有朋友,只有一只黑猫陪伴着她,大学时曾喜欢了小林俊介,还专门用一个本子记录下了小林俊介的点点滴滴,但是最终小林俊介与班上其他女生相恋并成家。伽椰子后来与佐伯刚雄成婚,生有一子,名为俊雄,小林俊介恰巧就是他的老师;佐伯刚雄想要第二个孩子,却迟迟不得,去医院检查后得知自己患有有少精症,成活率极低,于是怀疑起俊雄也许不是他的儿子,回到家中后发现了伽椰子关于小林俊介的日记,不禁怒火中烧,难以自控,对伽椰子拳脚相加,虐待致死,随后也杀害了儿子俊雄和那只黑猫,伽椰子从小到大的种种孤独、抑郁和怨恨在临死的一刻生成了咒怨,萦绕在这栋屋子里,经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