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小说蓝忘机结局

魔道祖师小说蓝忘机结局

《魔道祖师》蓝忘机结局中得知魏无羡身亡的消息后,去乱葬岗找寻魏无羡,无果。十三年后认出被莫玄羽献舍重生的魏无羡,与之结伴一起追查被分尸之人的身份,最终与魏无羡结为道侣终成眷属。

姑苏蓝氏二公子,上代家主青蘅君次子,本代家主泽芜君蓝曦臣之弟,蓝启仁之侄、得意弟子。为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配有本家弟子卷云纹抹额,肤色白皙,眸色浅淡。品貌在世家公子榜中排名第二。

从小性格执拗,母亲过世后仍然每月前往母亲居所等待。

与魏无羡少年时在云深不知处同窗,被魏无羡百般捉弄。后岐山温氏逼蓝氏自烧云深不知处,蓝忘机父亲重伤(后过世),兄长携藏书失踪,因拦着温氏进入藏书阁,自己腿部受伤,被送往岐山温氏同众世家弟子一起学习。与魏无羡一同被困洞中,杀死屠戮玄武。

深爱魏无羡。魏无羡血洗不夜天城后昏迷,蓝忘机因救走暴走的魏无羡并打伤自家三十三位前辈被罚了三十三条戒鞭,并被禁足于家中三年,对外称之闭关,实则重伤难行。得知魏无羡身亡的消息后,去乱葬岗找寻魏无羡,无果。

十三年后认出被莫玄羽献舍重生的魏无羡,与之结伴一起追查被分尸之人的身份,最终与魏无羡结为道侣终成眷属。

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