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灵儿怎么死的

赵灵儿怎么死的

在游戏版本中赵灵儿与李逍遥、阿奴一同合力对战拜月教主的时候,拜月教主因不敌三人与水魔兽合体,最终赵灵儿飞身上前与水魔兽决战导致两人同归于尽。在电视剧版本,情节略有不同,合体这一部分被去掉了,主要是赵灵儿跟水魔兽的决斗。赵灵儿为了打败水魔兽而进入了其身体里,但是战斗结束之后赵灵儿也因受了重伤失血过多而死。

赵灵儿身为女娲嫡系后裔,身负拯救苍生的使命。其父巫王为苗疆黑苗族国王,其母林青儿亦是女娲后裔,青儿本为大理白苗族大祭司,后嫁与巫王,世人尊称其为巫后。女娲族代代单传,故灵儿不但为黑苗公主,且是唯一的王位继承人,身份尊贵,当世无双。

受天命眷顾,女娲族裔与人类共生之女。外表柔弱、内在坚毅的她,原本只是个与世隔绝、宛若池中白莲的脱俗少女。自幼跟随姥姥隐居仙灵岛修炼,躲避仇人的追杀,直至遇到闯入仙灵岛的李逍遥,便再也躲不过黑白两苗族的冲突纠葛而身陷其中。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

游戏版本中,拜月教主与水魔兽合体,并且借助赵灵儿女娲血的灵力而变得非常强大,他召来大洪水,淹没了南诏王城,并想要统治天下,呼风唤雨。这时候赵灵儿挺身而出,与拜月同归于尽。

而在电视剧版本,情节略有不同,合体这一部分被去掉了,主要是赵灵儿跟水魔兽的决斗。赵灵儿为了打败水魔兽而进入了其身体里,但是战斗结束之后赵灵儿也因受了重伤失血过多而死。

仙一的主题就是宿命,而女娲的宿命就是为了拯救苍生而牺牲自己,赵灵儿为了南诏的臣民与拜月、水魔兽同归于尽是注定的结局。

为了拯救苍生而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