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魏婴配音

魔道祖师魏婴配音

《魔道祖师》动画中魏婴的配音是张杰。

魏婴(重生后名莫玄羽)字:无羡(世家公子榜第四)号:夷陵老祖(与师弟江澄并称“云梦双杰”。外界:魔道祖师、无上邪尊、魔道至尊)。

长相俊美,性格不羁。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被父母故人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曾在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学习,结识了蓝忘机。穷奇道事变后被仙门百家讨伐,乱葬岗围剿中死于恶鬼反噬。十三年后被莫玄羽献舍重生,与蓝忘机结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尸的人的身份。

张杰1978年出生于北京,小时候他对动画片里的配音演员很感兴趣,爱好整理和记录每个演员与角色的对应关系,甚至总结出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版《聪明的一休》的配音规律。

在高考后,阿杰曾立志从事配音工作,因不知道应该报考什么学校而放弃,最终学了与配音完全无关的旅游英语专业,进入专业配音行业后,他辞去了原来的工作。

2004年,张杰认识声优之翼的bing并与其合作作品《棋魂》,首次接触网络配音,为人物岸本薰配音。

2005年前后,张杰与X-Ray、Harry、老房等成立了729配音组。他们的网络配音组于2005年7月29日发布了第一个作品广播剧《阴阳师》,由此开始网配生涯。

2006年,张杰在动画片首映式上认识了姜广涛,而后姜广涛为张杰介绍的电视剧群众角色试配音成功,从此走上职业配音演员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