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娴妃配音

延禧攻略娴妃配音

《延禧攻略》余诗曼配音是苏柏丽。苏柏丽是香港著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作品:花样年华,喜剧之王,无间道三部曲,功夫,少林足球,食神,独家试爱,十分爱,72家租客,白蛇传说,东成西就2011等等。

从早期的蔡少芬、宣萱、刘玉翠到的佘诗曼、黎姿,苏柏丽都是这些演员的固定配音员。尤其是给黎姿、佘诗曼、宣萱和刘玉翠的配音是最为大陆观众所熟悉的了。尤其是刘玉翠和佘诗曼,在很多喜欢港剧的粉丝脑海中已经形成的固定的思维定势了,刘玉翠俏皮的表演风格加上苏柏丽的声音,可谓是相得益彰。

此次,佘诗曼和苏柏丽再次合作,苏柏丽也在微博为佘诗曼疯狂打call“用灵魂在演戏的阿佘从不让人失望,眉心一皱,瞬间泪目”,要知道演员的台词和表演是相辅相成的,此次《延禧攻略》佘诗曼苏柏丽再度合作,这是要创作新的经典,佘诗曼也表示两人是绝配合作。

强强联合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