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在哪里看

延禧攻略在哪里看

《延禧攻略》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四至周日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一共70集,自2019年8月7日开始,更改成每周二至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 8月20日,爱奇艺独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宣布再次加更,由原本每周更新6天12集调整为每周7天14集,正式开启日更模式。

《延禧攻略》是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谭卓、王媛可、洪尧、王冠逸、练练、李春嫒、姜梓新、潘时七、李若宁等联袂主演,张嘉倪特别主演,苏青、邓莎友情出演的古装宫廷剧。

该剧于2019年6月14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历时120天于2019年10月17日左右全剧杀青,该剧在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中获得“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剧集”荣誉。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话题率太高了 这璎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