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中张日山为什么没变老

沙海中张日山为什么没变老

从张副官的身世说起,张副官的本名叫做张日山,和张大佛爷是同根同辈份,两人都是张家的族人,张起灵的后人,所以拥有了张家人长命而且容颜不变的特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沙海》中张副官虽然已经百岁多还是老样子的缘故。

论到血统,张副官才是纯正的张家血统,而张大佛爷的亲娘是外族人(这也是张大佛爷这一支族系被放逐的原因),所以他身上流传的并非是纯正的麒麟血,故而长寿难。

张日山性情高冷,是九门内纵横八十多年的老人,因拥有张家麒麟血而长寿,身上刻有穷奇纹身。但老年生活作风明显。因为当年佛爷与尹新月的关系而常住于新月饭店,表面上掌控新月饭店,与饭店实际掌控者尹南风关系密切。曾因追查汪家人的线索而接近梁湾。

第二集新月饭店闪亮登场,在新观众眼中这是一家菜品价格高到离谱的饭店,而在老粉丝眼中就会浮现出长沙老九门第一门张大佛爷的形象,新月饭店是南派三叔所着小说《盗墓笔记》当中一个神秘的“机构”,据说里面会经常拍卖一些神秘的东西。

小哥还在长白山一直守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