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你浮生若梦取景地

许你浮生若梦取景地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的取景地在湖州、常州以及泉州三地,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剧中的部分场景画面十分精致。

在惠安闽台文创园并举行了开机仪式。惠安闽台文化创意园是福建省重点工程,控制规划面积9200亩,一期工程海丝电影小镇位于惠安县紫山镇辖区内。

目前园区内完成了4000平方米、2000平方米两个专业摄影棚建设;其警察局、消防局、证券大楼、医院、商业楼、法国、美国、英国领事馆、服装库、道具库、办公楼、便捷酒店等18栋建筑物并进入景区布建;8条分别具有南洋风情的环形街景和步行街已经布置完毕,可供影视拍摄使用。

据悉,洪家别墅、许家别墅、戏院、戏班练功场、仁爱医院等重要场景都采用实景拍摄,既具备较高质感,也让人眼前一亮。总制片人华萍介绍,无论是摄影、灯光,还是美术、造型,都在营造唯美、精致、高颜值的民国氛围,而在画面色调搭配、服装造型设计等方面也在尊重史实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艺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