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更新时间

媚者无疆更新时间

《媚者无疆》于2019年7月24日优酷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二、周五20点抢先看6集,非会员每天更新一集,整部电视剧共计36集。《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后唐乱世时期,晚媚在姽婳城中经历与影子长安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

从点映会放出的前三集来看,剧情发展极快,多条故事线同时进行,有甜有虐。晚媚首集上线就惨遭割脉放血,其虐身虐心程度可想而知;与影子长安开启互撩模式毫不吝啬发糖但又暗藏玄机;姽婳城暗地里恩怨不断。正如制片人张伟所说“我们做的就是一个言情剧,这是构造给女生的一个童话故事。”

很多网友看过之后表示:有电影质感的美,剧情紧凑,演员演技在线,精致的美术设计服装设计都成为该剧优点。最让网友称赞的就是电视剧的画质,堪比电影大片,每一个场景都质感复古,又高大上,充满大片的神秘感觉。

这感觉就是大女主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