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晚媚小说结局

媚者无疆晚媚小说结局

在小说原著的结局里晚媚当上了鬼门的门主。在小说结局的最后一章里,公子承诺让晚媚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就还给她自由,晚媚来到任务地点才发现,原来公子要她杀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的谢欢。晚媚舍不得杀死谢欢,谢欢就问晚媚打算怎么办,晚媚回答说一三五跟你,二四六跟公子,第七日我休息。总之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一个喜剧收场。

《媚者无疆》原著小说讲述的是后唐乱世,少女七雪被父抛弃卖到青楼,在一次阴差阳错之下误入神秘的姽婳城,被赐名晚媚。她在一次次任务中艰难挣扎,幸得身世成谜的影子长安多方卫护,两人斡旋于朝野纷争,又因姽婳城的禁忌,受困于内心对于对方的感情。

晚媚涅盘重生,成为姽婳城新任城主,而这一切都在姽婳城幕后的主人,公子的算计之中。而电视剧的情节则稍加改动,讲述了后唐乱世媚者晚媚在姽婳城中经历儿女情长与权谋争斗,与影子长安/谢欢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

最后当然是欢欢喜喜的在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