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动乾坤在哪个台播

武动乾坤在哪个台播

电视剧《武动乾坤》于2019年8月7日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首播,在优酷平台全网独播。其中,东方卫视周二至周四22:00每天更新2集,优酷会员21:00抢先看,始终多看3集。

据悉,该剧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是深蓝影业、优酷视频、北京世纪伙伴文化、悦凯影视、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剧,由张黎执导并编剧,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公磊等联袂主演。

《武动乾坤》的剧本打磨了两年,故事背景设置在上古时期,无论是物质的打造还是世界观的重塑,剧组主创均力求尊重历史文化,多方位还原上古生态。导演张黎亲自坐镇,不仅在剧本与服化道的打磨上独具匠心,更在人物性格与武戏动作的塑造上严格把关。

武动乾坤上星了 但另一本小说斗破苍穹只是网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