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沈琼是谁

沙海沈琼是谁

在剧中,沈琼是黎簇的同学,但是从她送给黎簇的盒子来看,她并不是一个普通人,沈琼其实是汪家人,幕后的第10家人,这个沈琼并不是真正的沈琼,在原著中沈琼和爸爸被分尸了,就是个炮灰,而剧中的沈琼是汪家人假扮的。

剧中苏万和杨好被追杀的时候,张日山带着罗雀赶来救了他们。在暗中还有一个人,就是沈琼,她看着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感到惊讶,转身便来到杨好家的铺子,从杨好和苏万的口中得知新月饭店和黎簇的关系。在这之后张日山立刻被神秘女人袭击,虽然被伤到了,但是也干掉了这个女人。不过这个女人的到来和沈琼之间似乎是有着一定的联系。

据悉,沙海沈琼是陈泇文饰演的。此前,在《沙海》的发布会上,陈泇文更是现场教学沙海小伙伴拍灰舞,逗趣的舞蹈动作引得现场爆笑连连,精致小脸配上灵动的大眼睛,陈泇文被网友大呼青春初恋标配脸,作为苏万初恋的沈琼,陈泇文外形可谓完美吻合人物设定。据悉,沈琼这个人物前后期的成长变化,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反转惊喜。另外,除了《沙海》,由陈泇文主演的《黄金瞳》、《暗恋橘生淮南》也会很快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