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粉世家结局

金粉世家结局

《金粉世家》的结局中,金家败了,燕西和清秋的爱情最终抵不过现实的磨灭,他们还是离婚了,在落迫中清秋独自带着他们的女儿在火车上刚好与燕西坐的火车交错而过,这也是这部电视剧最后定格的画面。

电视剧结局: 金燕西向白秀珠求婚,但白秀珠看到金燕西落魄的样子,起身而去。原来白秀珠接近金燕西只是为了复仇,自己一人将要远嫁德国。一场大火烧去了金家过去的辉煌,冷清秋带着孩子就此从金家消失。金燕西失去了冷清秋后终于醒悟出来,他四处寻找冷清秋但为时已晚,在心灰意冷之下远走他乡,最后二人坐着相反的火车擦肩而过。金家的兄弟姐妹也都各奔东西,一代豪门就此解体。

小说结局:金燕西最后还是甩了白秀珠,受不了她那脾气。留洋后在一影院里打杂,遇见邱惜珍,此时邱已是一个电影明星,他则娶了邱惜珍,然后改名换姓,也做了电影演员,回到中国来。拍的片子都是自身经历改写,只不过他将自己形象写的极好,万事都是清秋不对,清秋背信弃义。而冷清秋和金燕西离婚后带着孩子靠教书卖对联为生,清秋带着孩子去看过他的电影,看了后默默垂泪。

命中注定走向的结局 就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