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九命是什么

媚者无疆九命是什么

据悉,在《媚者无疆》九命是由十年以上的母蛊炼成的,能吸引些低级的萤蛊,所以要想找到它,需要依靠萤蛊的帮助。九命拥有强大的医效,能治疗各种疑难杂症,但也因此,九命的数量并不多,世间少有。

剧中,公子身上因为修炼而引发的心疾,需要一颗九命就可以治好。月影曾被指派去齐家寻找“九命”,遗憾的是并没有找到。原来齐家的九命意外到了七雪的手中,七雪误以为九命只是普通的药丸,为了活命而吞下了。

后来七雪意外到了姽婳城,成了地杀,晚媚在和月影的相处中,月影发现晚媚的血竟然能吸引蛊虫,于是猜测九命在她的体内,后来经过试探,发现晚媚确实吃过九命。为了能帮公子治好心疾,月影打算杀了晚媚,取出九命。

原来,虽然九命在被人吃了之后并不能直接取出,但是,九命药物成分会流到心脏,所以服用九命者的心脏,和九命的效果是一样的。

哇塞 怎么狠的吗 不会真的挖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