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四个学院颜色

哈利波特四个学院颜色

格兰芬多(Gryffindor) 火, 勇敢,红色金色,猩红色底金色狮子。拉文克劳(Ravenclaw) 空气, 智慧,蓝色青铜色,蓝底青铜色老鹰。赫奇帕奇(Hufflepuff) 土, 仁慈,黄色黑色,黄底黑獾。斯莱特林(Slytherin) 水,血统,绿色银色,绿底银蛇。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是欧洲的三大魔法学校之一。学校采用七年学制,所有学生在霍格沃茨学习期间寄宿。

霍格沃茨共分为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Gryffindor)、赫奇帕奇(Hufflepuff)、拉文克劳(Ravenclaw)和斯莱特林(Slytherin),新生入学第一件事情就是戴上分院帽(Sorting Hat),分院帽会根据你的性格和能力来判断你该属于哪一个学院。四个学院皆有其代表颜色与动物,校徽 (School Crest)上有四个学院的代表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