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偷家族人物关系

小偷家族人物关系

柴田治与信代是一对夫妻,多年前捡到了“儿子”祥太,与“妹妹”亚纪以及“奶奶”都没有血缘关系,“奶奶”前夫的儿子和儿媳正是亚纪的亲生父母,“小女儿”由里因为亲生父母关系不好而被一家人所收养,奶奶、父母、孩子,家庭的每个成员都是原有家庭的弃子。

奶奶、父母、孩子,家庭的每个成员都是原有家庭的弃子。

“爸爸”柴田治:本片的男主,在一家建筑公司担任临时工,从片中的行为来看,他属于一个“惯犯”,曾经带着“妈妈”信代四处奔波,最终找到了老奶奶的家里被收留,与“儿子”祥太、“女儿”由里以及“妹妹”亚纪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妈妈”信代:在一家洗衣工厂工作,与柴田治是夫妻,但是应该不是合法夫妻,在两人被逮捕后,信代交代了曾经杀害自己前夫的事实,片中与亚纪的对话中,还可以得知信代曾经在风俗店上班,信代和柴田治更像是“逃荒者”。

“妹妹”亚纪:在风俗店工作,喜欢上了自己的一位顾客“4号先生”,与亲生父母关系并不好,父母偏爱自己的妹妹“纱香”,她会用妹妹的名字来工作,亚纪谎称是去澳洲留学而离开了家庭,与“奶奶”相依为命。

“奶奶”:丈夫早早去世,靠着政府的补贴金来维持生计,前夫的儿子和儿媳正是亚纪的亲生父母,每个月都会去“敲诈”亚纪父母的赡养费,而她也是收留了柴田治、信代等人,更多是想要自己的晚年并不会感到孤独。

“儿子”祥太:从小被柴田治和信代所收养,并且熟练学会了“爸爸”所教的偷盗技巧,影片结局中,信代告诉了祥太自己被捡到时的位置是在一辆车里,从这一点可以推断,祥太很有可能并不是被遗弃,再加上之前柴田治会通过砸窗来偷包这一点来看,也许祥太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发现的,但是是否真是被亲生父母所遗弃的呢?

“女儿”由里:由里亲生父母关系不好,父亲常不在家中,母亲出轨,两人吵架时由里成为了出气筒,完全感受不到家的温暖,由于这些种种因素被柴田治和信代所收养,成为小偷家族的一份子,在这里她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但随着信代被抓,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生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