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邪的血为什么能驱虫

吴邪的血为什么能驱虫

吴邪的血原本是没有什么特异功能的,是因为意外吃下了麒麟竭才会拥有一些特殊能力。

吴邪一行人来到七星鲁王宫时,因为青眼狐尸看起来非常邪门,吴邪为了求证这具尸体的由来,因而将青眼狐尸的腰带解下来查看。当时王胖子不小心被青眼狐尸的眼睛控制产生了幻觉,一直要找吴邪拼命,吴邪没办法只好拿着腰带与王胖子纠缠起来,意外将腰带中的一个甲片吃下下去,这块甲片就是麒麟竭。

麒麟竭实际上是一种植物的汁液,放置年代越久远它的药用价值就越高。除了用作药物,有些地方还常将麒麟竭用于熏尸,驱赶尸体的阴气,人们将它放在尸体的肚脐眼上方,随着尸体一起埋葬,因而青眼狐尸的腰带上会出现麒麟竭。

麒麟竭吃下去后会慢慢地融入了吴邪的身体,从而使吴邪的血液产生特殊的能力。后来吴邪一旦划伤出血,他的血能赶走蚊虫、普通尸蹩和一些邪门的虫子,但在面对尸蹩王和一些不是邪气所化的物种时,吴邪的血就没有什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