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妮琪米娜为什么叫麻辣鸡

妮琪米娜为什么叫麻辣鸡

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中国被称为麻辣鸡是因为Minaj的英文发音颇似中文的的“麻辣鸡”,且妮琪·米娜的性格火辣,作风大胆,身材也十分火爆所以在中国,粉丝们习惯称呼妮琪·米娜为“麻辣鸡”。

妮琪·米娜(Nicki Minaj),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圣詹姆斯,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五岁前她与祖母住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圣詹姆斯,五岁那年,她的妈妈把她带到了皇后区。妮琪·米娜中学就读于Elizabeth Blackwell-210中学,她在那里演奏黑管。妮琪·米娜毕业于纽约拉瓜迪亚高中表演艺术学校,其知名校友包括艾伦·巴金、查兹·波诺、阿德里安·布劳迪、劳伦斯·菲什伯恩、莎拉·米歇尔·盖拉、杰西卡·沃尔特和莎拉·保罗森等。

毕业后妮琪·米娜希望成为一名演员,但是由于角色的缺乏与经纪人的关系她放弃了,2001年她在外百老汇戏剧《In Case You Forget》中参与演出,19岁时,她来到Bronx的红龙虾餐馆(Red Lobster)担任服务员,并且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宝马,另外她还从事如行政助理、客服等工作。2009年,签约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创立的美国唱片公司Young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