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嘎鲁谁演的

沙海嘎鲁谁演的

《沙海》扮演嘎鲁的是演员晁坤。晁坤(晁岱近),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菏泽,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7级影视表演系。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深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

毕业后一直活跃在演艺界,电影、电视剧、话剧、网综等均有涉猎,代表作《青年霍元甲》袁浩、《闯入迷宅》丁四、《唐人街middot;探案》泰警三毛。虽然饰演的都是小人物,但却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拍摄影视剧期间,得到了众导演和同戏演员的一致好评。他始终坚信天道酬勤,近几年不断努力向上、拼搏进取,希望能够早日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演员。

《沙海》是由吴磊 、秦昊、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朱杰、朱戬、王皓轩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