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蓝禾是谁

媚者无疆蓝禾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蓝禾是公子的母亲,也是当初血莲教左护法蓝沁的女儿,和太傅越轻涯曾有过一段情。剧中蓝禾的扮演者是女演员王乐乐。

自古以来,血莲教都有一个规矩,那就是左护法都必须要遵从天命,成为看守璇玑殿圣池的活死人,当初蓝沁就是血莲教左护法,她被血莲教选中的时候,女儿蓝禾才刚刚十七岁,当时的她一心想救自己的母亲,但奈何有心无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蓝沁被带走。

在蓝沁被带到璇玑殿之后,蓝禾每日都到璇玑殿门口弹琴。一次偶然的机会,蓝禾偶遇了去璇玑殿的越轻涯。越轻涯告诉蓝禾她可以帮助蓝禾将她的母亲救出来,但是蓝禾听从自己的安排。再后来,越轻涯将蓝禾带回了血莲教,两个人在朝夕相处中日久生情,蓝禾本以为越轻涯是真心待她,却不想反被越轻涯利用。

越轻涯从蓝禾那里学会了雪莲教的心法之后,便将蓝禾献祭,亲手将她沉入了璇玑殿的血池中。但是没想到的是,蓝禾竟然逃过了这一劫。之后蓝禾为了复仇,入宫成了先王的宠妃,并一直寻找时机找越轻涯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