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仙剑奇侠传3唐雪见身世

仙剑奇侠传3唐雪见身世

剧中为唐门掌门唐坤之最宠爱的孙女,但实际上为天庭神树夕瑶的果实化身,18年前景天父亲在当铺门口捡到的婴儿,被唐门收养,并深得唐门掌门的宠爱,认为孙女。

唐雪见,唐家千金,骄纵任性,倍受宠爱,个性娇纵任性,借着唐家的名头,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气。祖父年老病重,家族内部权力斗争加剧,雪见失去靠山,备受欺凌,决定离家出走。在出走当晚她好奇打开了唐门禁地,因而被同族追杀。

《仙剑奇侠传三》故事发生在《仙剑奇侠传》第一代的五十年前,永安当的一个叫景天的伙计,随着一对玉玦的互相吸引,遇到了刁蛮的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渝州出现了咬人的毒人,景天和雪见在五毒兽花楹的帮助下,和蜀山大弟子徐长卿一起消灭了毒人,却引得雪见无家可归。魔尊重楼纠缠着凡人景天,给了他一把魔剑并要求比武,可魔剑里居然蹦出来一个女孩拉着景天喊王兄。蜀山五老派景天和徐长卿去找五灵珠,上天界消灭五老邪灵,征途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