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天子更新时间

夜天子更新时间

据悉,电视剧《夜天子》于2019年8月14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

电视剧《夜天子》主要讲述了一个市井小民的传奇人生。男主角叶小天为财远赴他乡却意外踏进明朝官场,智斗恶霸、掌控神教、对抗王侯,书写了“痞子英雄”的江湖朝堂传奇。《夜天子》的故事被设定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下,以小人物的视角呈现真实的大时代。

《夜天子》由执导过《雪豹》等多部经典作品的著名导演陈皓威执导,陈皓威导演在开机之初也曾表示,在对《夜天子》进行创作的过程中,希望能在一个好故事的前提下,保证画面的感染力,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良心巨制。

与导演的初衷不谋而合,该剧的制作团队东仑传媒从业多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出品了多部优秀的现实主义题材影视作品,此次首度开发青春热血古装题材也将在传奇历史背景之下投射现实人情世故,为大众打造出一部青春热血的正能量优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