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e上越策越开心是哪一期

we上越策越开心是哪一期

WE曾在2013年8月11日的节目《越策越开心》中有过亮相。节目中不仅有各种爆笑瞬间,还有WE队员们讲述的电竞苦乐。此次来到天天向上,WE与大家分享那些精彩比赛过程和获胜后激动的心情。

节目中WE全队一齐上演“千手草莓”;微笑与其当时的女友苏小妍同台面对“策神”汪涵与马可的访问;分析师阿布首度登台献声放歌;微笑与卷毛互动小游戏展现惊人默契度, “人皇”Sky细说WE历史;此外,还有知名解说小苍与主持人的搞笑互动等精彩桥段。

TeamWE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4月21日。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英魂之刃分部等。魔兽争霸3分部的李晓峰选手蝉联了WCG05、06年的魔兽争霸3的世界冠军。2012年英雄联盟分部取得ILP5全球总决赛冠军,2019年取得LPL春季赛亚军,2019年4月29日夺得第一个LPL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