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原著小说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原著小说

据悉,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改编自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整套书分为五部,分别为《陌上郎》、《如梦令》《子夜歌》、《彩云散》和《明月归》。

为了更好地还原书迷心中那一份神圣,更丰富地体现原著氛围,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爱情之外添加了更加多彩的叙事元素,童年时期对亲情友情的回忆、青春校园时懵懵懂懂的情窦初开、告别家乡闯荡一线城市的艰辛、初涉职场的挫折和悲喜,都将一一在剧中展现,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会在某一个阶段找到自己的影子。无缝链接青春记忆与当下所感,高技术拼贴现实与情感世界。

该剧选角的谨慎、组建班底的用心、对原著粉丝的负责、对叙事结构的认真较劲,对内容深度的重视,细节之处可见《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幕后主创打造一部精品偶像大剧的坚定决心。拼硬件制作的同时也拼软件,全方位高标准满足观众的“视听感”需求,诚意满满,认真走心,《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暖伤故事势必将深深震撼更多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