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嘉嫔抢子是哪一集

延禧攻略嘉嫔抢子是哪一集

《延禧攻略》嘉嫔抢子是在第15集。嘉嫔娘娘自从那一次做错了事情,孩子被皇上夺走交给娴妃寄养,这件事情一直让她耿耿于怀,要知道在后宫中谁有了孩子就有了免死权,可是现在孩子竟然在对方手中,自己一向就与娴妃不合不知道她又会怎样对待自己的孩子,为了夺回孩子嘉嫔竟然犯下了这样的一个大错。

他居然拿皇子的性命来开玩笑,凭着自己是孩子的生母去看望孩子的,其实是给孩子喝一些容易上火的东西,其实那些食物如果是大人吃起来的话,倒没有什么特殊的问题,可是小孩子因为小孩子肠胃并不是很好,所以并不容易去消化,热的冷的一积的话反而会觉得不舒服。

就这样,她成功地将自己的孩子给弄病了,孩子生病了,她当然有更多的权利去照顾孩子还非得在皇上面前演了那一出娴妃对自己的孩子不好,要带自己的孩子出于对皇子生命的考虑一定要将孩子重新带回去,本来这一切都演的还是挺好的,可是偏偏这个时候懂点医术的另一个妃嫔也过来凑热闹了,这俩人一对质自己直接露馅了,还想要孩子,这次估计她连命都不好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