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人院更新时间

疯人院更新时间

据悉,电视剧《疯人院》于2019年8月9日在优酷独家播出,每周一至周三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抢先看12集。

作为一部没有原创大IP扶持,主演阵容几乎全新人无流量的网剧,《疯人院》编剧兼导演老算,将整个剧本精心打磨五年时间。除了主线剧情,第一季每两集将会组成一个支线故事,形成单元剧,给观众带来不同体验感,所有的原创故事在基本的逻辑方面不见硬伤,扎实又细致。

剧中很多情节不仅致敬了国外优秀电影人的经典电影,在随后的表演和服化道上,也都良心写实。

在男女主角探寻真相过程中,会发生十二个故事,每个故事都以病人视觉来呈现当下社会十分真实的心理困境,这其中包含人格分裂症、被迫害妄想症,以及抑郁症等常见疾病,引发这些病状的原因,则来自于日常生活心理创伤、情感认知障碍等,大多数为这些年来网友聚焦讨论的话题。

《疯人院》里发生的故事,就是试图把观众带进极端化世界,去产生共情来获得启发,这个世界正是有了黒,才显得光明是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