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再创世纪什么时候播

再创世纪什么时候播

据悉,电视剧《再创世纪》于2019年8月29日在爱奇艺上线,8月30日在央视八套首播。爱奇艺VIP会员国语、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于8月30日起,每晚19:30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

据了解,《再创世纪》沿续原作题材,汇集港剧金牌班底,讲述新一代内地、香港人在两地和海外的现代商场上拼搏奋斗的故事,作为《创世纪》的再拍版,《再创世纪》有望邀请到TVB当家明星艺人主演,内地知名演员共同参与拍摄的超级黄金阵容。

至于以前香港和内地合拍剧可能产生的“水土不服”,相关人士对此表示TVB在商战题材方面非常有优势和经验,这一次《再创世纪》会充分表现TVB的特长,“多年以来,很多人都喜欢看TVB剧集,TVB也有一群忠实的粉丝,这就说明TVB剧是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我们会在《再创世纪》中再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