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再创世纪在哪个台播

再创世纪在哪个台播

据悉,电视剧《在创世纪》于2019年8月29日起正式在爱奇艺上线,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9月10日,TVB重磅开播,非会员用户同步更新粤语版。届时,双语看剧无障碍。

作为1999年TVB时装商战电视剧《创世纪》的续篇,《再创世纪》延续前部鸿篇巨制的同时,以香港回归后的时代为背景,将情感、职场的奋斗故事融入近十年来的社会热议事件中,展现了新一代人的奋斗活力和励志精神。同样,利益的驱赶下,人性的终极考验也即将上演。有网友评价:此剧是香港商战剧,二十年后的又一史诗级巨制。

据了解,《再创世纪》男主角就是当年《创世纪》中饰演马志强的郭晋安,监制则是《不懂撒娇的女人》的监制关树明,据知凭《不》剧人气再升的男主角林文龙亦会加盟此剧,袁伟豪和歌手周柏豪亦会参演。女主角方面就有周丽淇、杨怡和Linda钟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