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出好戏露西是谁

一出好戏露西是谁

《一出好戏》露西的扮演者是杨凯迪,除此之外,她还在多部电影里打过酱油——徐峥主演的《催眠大师》,在《白夜追凶》中饰演的女老板娘刘音,出生于1987年的她是吉林长春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已经是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老人”了。

2008年,她就参演了轻喜剧《把日子过好》,并陆续参演了《爱情呼叫转移》《爱出色》《向着胜利前进》《密室之不可靠岸》《食人岛》等。最近更是在综艺《极限挑战》第四季收官那一期节目里出现。

根据剧情的设置,露西是片中在那个小岛上唯一卖弄性感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导演黄渤让她在片中发挥的作用还是挺有意思的——当大家被困荒岛需要求生时,公司内部有了分歧,人性也在极端的环境里变得扭曲和丑陋。片中,有人为了拉拢王宝强扮演的第一任岛主小王,特意送给他的一个“肉弹”,搞得小王“受宠若惊”,把她留在了身边,就是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