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王胖子真名叫什么

沙海王胖子真名叫什么

《沙海》中王胖子的真名叫王月半,虽然原小说没有提到王胖子的真名,但三叔在微访谈中称胖子为王月半。

王胖子,南派三叔作品《盗墓笔记》中的人物,与吴邪、张起灵合称为“铁三角”。与二人相遇前似乎一直单干。自称是北派摸金校尉以及倒斗界肥王子,身手不凡,胆大心细,平时看着大大咧咧不靠谱,实际比较有分寸,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胖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嘻嘻哈哈的,并且总是闯祸。他有自己的臭毛病,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三个人当中最正常的一个人。也就是说,要选人做老公的话,这三个人当中,只有胖子可以胜任。

如果说吴邪是那种逃避痛苦的人,小哥是那种无视痛苦的人,那么胖子是唯一可以化解痛苦的那种人。在这些人当中,无疑胖子是承受过最多痛苦的。所谓的承受,是指胖子他能够体会到痛苦对自己的伤害,而不是像小哥那样,无尽的痛苦穿过身,他只是点头致意。

一个能够理解痛苦而又承受了那么多痛苦的人,并且将其一一化解,真正地发自内心开心快乐的人,我们几乎可以称之为佛了。是的,胖子就是那个看穿一切的佛。在某种程度上,在他的谈笑中所蕴含的东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