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佐助杀大蛇丸是哪一集

佐助杀大蛇丸是哪一集

在第334话中,佐助认为大蛇丸已经交给他不少东西,已经没什么用了,决定杀掉大蛇丸以免后患。

当时大蛇丸的身体越来越糟了,回忆起三年前中忍考试中的点点滴滴,大蛇丸对佐助的成长赞不绝口。转生的时刻再次到来,大蛇丸早已对佐助的身体垂涎三尺了,考虑到即将得到佐助,大蛇丸乐的合不拢嘴。但是佐助是不会给大蛇丸得到自己的机会,他突然出现在大蛇丸的门外,毫不客气的对大蛇丸发起攻击,声称大蛇丸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自己的,并且自己可以对大蛇丸无情,佐助隐藏多年的实力终于要爆发了。

大蛇丸的真身,白磷大蛇终于出现了,这条大蛇身上的每一片鳞片都是一条白色小蛇,这些蛇不断的袭击佐助,佐助开启了咒印的力量,将无数条小蛇一一斩杀,在佐助面前,曾经羞辱过自己的大蛇丸现在简直不堪一击。他却讽刺地在自己进行转生的结界内,被佐助吸收及夺去一切力量,留下一副大蛇躯壳。结果因身体极其虚弱,不敌佐助的写轮眼而被佐助吸收,灵魂与力量被完全压制。

大蛇丸曾一度因研究转生之术被发现,企图占有鼬的身体失败,这些经历迫使他不得不选择对还是雏鸟的佐助动手,结果身为雏鸟的佐助如今终于成为一只猎鹰,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