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限挑战何捷哪一期

极限挑战何捷哪一期

《极限挑战》中何捷出现一个是在2019年4月29日第一期重返1987年的最后对抗中,还有一个是在2019年5月13日第三期的男人帮春游惨变矿工中。

据悉,何捷参加的是《极限挑战》第四季,在节目中以智囊团成员出现。不过节目中,智囊团遭到网友抵触,所以之后几期都没见过他了。

何捷不止参加过《极限挑战》,他还参加过《一站到底》和《奇兵神犬》等热门综艺。其中《奇兵神犬》也是他和张馨予结缘的一档节目。节目中两人随着节目进展从陌生人到熟识,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当时就已暗生情愫。节目中,作为新训工作总教官的何捷以其帅气的外形、威武挺拔的军人气质迅速走红网络,微博粉丝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

何捷,1988年出生于甘肃会宁,武警广东总队二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2006年入伍,2019年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丈夫是何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