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原著

火王之千里同风原著

据悉,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改编于“漫画女王”游素兰的同名巅峰之作,讲述了以“火王”仲天、“风神”千湄为代表的主人公为守护家园和平与反派进行的一系列殊死抗争,及主人公之间跌宕起伏、真善美的动人爱情故事。

原漫画《火王》于1990年问世,相继打破多个销量记录,人气空前绝后,2004年正式引爆内地,热度不减。作为亚洲超人气漫画家游素兰的经典名作,《火王》开拓了少女漫画新视野,凭借梦幻神秘、华丽唯美的作品风格吸引了大批读者,再版62次、销量超过3000万册,是华语少女漫画中最具影响力的超级IP。

由制片人彭丹操刀,曾执导过《新笑傲江湖》、《大汉情缘云中歌》等优质剧作的著名导演胡意涓掌舵,原著作者游素兰担任艺术指导,保证了影像艺术和原作魅力的充分结合。更集结了由知名编剧饶俊、美术指导黄志鸿、造型指导苏志勇组成的黄金制作班底,为剧作水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