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嘉嫔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嘉嫔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中嘉嫔是被娴妃勒死的。嘉嫔是后宫里和高贵妃走的最近的一个妃嫔,在外界看来,她只是高贵妃的一条狗,的确,嘉嫔也这样形容自己,但是她认为自己是有苦衷的,她无权无势,又不受宠,即使有了小阿哥,但皇帝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为了在这深宫里活下去,为了自己的孩子,她多次替贵妃设计,先是想要让愉贵人流产,间接害死愉贵人的好友,结果被魏璎珞阻拦,接着利用雪球,想要通过惊吓让愉贵人流产,还是失败。

终于,在皇后的荔枝宴上,她彻底惹怒了皇上,自此被降为嘉贵人,按理说她应该消停一阵子,结果,又主动去挑衅魏璎珞,最终皇帝勃然大怒,直接剥夺了她对四阿哥的抚养权。

都说虎毒不食子,这位嘉嫔显然更加心狠手辣,想要让四阿哥生病然后把孩子夺回来,结果当场被纯妃戳穿,皇帝直接又把她贬为答应,至此,嘉嫔没了孩子,没了地位,甚至就连一口热饭都吃不上,被所有人唾弃。

就在此时,娴妃想要来探望嘉嫔,其实娴妃本来只是想要和她聊天,结果没想到嘉嫔直接戳中了娴妃的痛点,她指着娴妃说,是你自己,让那拉氏家破人亡,是你害死了你的兄弟你的母亲。

被激怒了的娴妃就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活活将娴妃勒死,因为地处偏远,没有人知道嘉嫔怎么死的,次日,大家才知道,原来嘉嫔是自己上吊了。娴妃将嘉嫔伪装成自尽的假象,可悲的是,没有人怀疑嘉嫔为何死,只知道她是宫斗的失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