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璎珞扮太监第几集

璎珞扮太监第几集

魏璎珞扮太监是在第47集。傅恒看着魏璎珞失宠的样子,非常难过,特意告诉魏璎珞,自己已经劝过皇帝了,希望她以后过得幸福。魏璎珞却看都不看傅恒,转身就带着明玉走了。傅恒借着海兰察的名义给明玉送膏药,明玉看出傅恒是想要帮助魏璎珞,劝说魏璎珞看清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皇帝听了傅恒的话后,日思夜想,也觉得自己做错了,却拉不下脸,只好偷偷跑去延禧宫。魏璎珞每日在宫里刺绣,皇帝看到延禧宫冷冷清清,知道魏璎珞受了委屈,口硬心软的让人给延禧宫送了很多赏赐。可是魏璎珞却当看不见,只顾继续刺绣。内务府的吴总管知道皇帝惦记魏璎珞,所以赶紧带着东西拍魏璎珞马屁,明玉气恼他见风使舵,所以没给吴总管什么好脸色。

皇帝见赏赐了那么多东西,魏璎珞始终不肯服软,闹起了小脾气,天天在宫里发火。李总管没办法,派人去找魏璎珞,可是明玉却冷冷的用不在打发走了传话的人。皇帝为张廷玉只顾自己的事情发火,突然间发现进来伺候自己的小太监不对劲。

小太监摘下了帽子,居然是魏璎珞,令皇帝惊讶不已。魏璎珞故作小儿女情态,拉着皇帝的手不放,还跟他撒娇,将皇帝哄得一愣一愣的,心里那些醋意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