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庆贵人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庆贵人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中庆贵人并不是反派,虽然看起来十分单纯,但是还是懂明哲保身。庆贵人一开始被封为庆常在。庆常在台词不多,经常跟纳兰纯雪在一起,负责劝阻纳兰纯雪的坏主意。最出彩的一场戏是,纳兰纯雪偷了舍利子,璎珞借变魔术从纳兰纯雪身上拿出舍利子,现场多有的人都明白是璎珞是假借魔术的名义,只有庆常在呆萌的说:让璎珞再变一次,自己觉得好惊奇。

庆常在看似呆萌傻气,实则是大智若愚。她知道在耍计谋方面都不过其他的妃嫔,就总是与人方便,给其他妃嫔以恩惠。当年璎珞还在冷宫的时候,庆常在就常常帮助她,并且明确的告诉璎珞,自己这样做,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娴妃用一封信离间太后和皇上,璎珞因为和皇上的误会,不能出面。就是庆常在出面,给皇上传达太后的问话,最终让皇上明白,养育之恩胜过一切,最终再次站在了太后这边。

庆常在选择了璎珞作为队友,不与人为恶,最终在宫中从一个常在升为皇贵妃,可以说是大智若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非常的有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