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顺嫔为什么要害明玉

顺嫔为什么要害明玉

顺嫔害明玉是因为她讨厌魏璎珞,虽然看似天真无邪,实则是一个高智商玩家,刚开始接近魏璎珞,并获取她的信任,明玉死后,魏璎珞才看出顺嫔的狐狸尾巴。

顺嫔是满洲第一美女,自古英雄爱美女,顺嫔的美貌当然也是逃不过乾隆的眼睛。顺嫔被自己的父亲送进了宫,由于顺嫔的美貌和自身温婉的性格身受皇帝的喜爱,入宫不久就被封了妃子。

不过她并不想入宫,一切都是因为皇帝,她才被迫入宫和自己的孩子分开,所以她恨,恨所有人,于是她开始报复,首先就是皇上最爱的魏璎珞。刚开始她慢慢接触魏璎珞,取得了信任。

后来,明玉和海兰察的恋情暴露,在皇宫中,宫女和侍卫之间有私情一直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旦发现肯定是死路一条。没想到,明玉和海兰察的恋情被别有心机的顺嫔发现了。

顺嫔早就看魏璎珞不顺眼,还做了皇上的贵妃,但是她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暗地里取得魏璎珞和明玉的信任,得知明玉身体的银针危害到生命的时候,她开始对明玉用言语挑拨,她暗示明玉,只要她死了,魏璎珞不会受到连累,海兰察也不会背负与宫女有私情的罪名,牺牲自己救了两个人,一命换两命,明玉的这笔交易也算是值得了。

于是,明玉身穿嫁衣用剪刀自杀了,可怜了那么无辜的明玉成为了宫中嫔妃斗争的牺牲品,明玉死后,魏璎珞十分伤心,坐在床前痛苦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