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2播出时间

中餐厅2播出时间

综艺节目《中餐厅2》于2019年7月2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每周五晚22:00更新。

《中餐厅2》选择浪漫梦幻的法国科尔马小镇作为拍摄地,旨在通过节目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出国门,走进法国,让更多人品尝中国味道,感受中国温度,也以美食为介质,促进中法两国全方面、多角度的沟通交流,增进两国人民感情.

节目扔给合伙人们的只是一家装修完成的,有基础经营设施的“壳子”。拿到的开业启动资金和零花钱后,五位青春合伙人不仅要自己解决吃饭问题,还要仅靠五人之力经营起这家中餐厅。

《中餐厅2》在核心价值、核心亮点上坚持节目自身特色。包括新的强大明星阵容、新的拍摄地、增设的飞行嘉宾和新的音乐和后期元素。该季节目的立意是推广中华美食文化,通过嘉宾与顾客之间的星素联动,在体验生活、服务他人生活的过程中,凸显出中国味道、中国式友情、中国主流文化等美好向上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