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富察傅恒为什么娶尔晴

富察傅恒为什么娶尔晴

富察傅恒为了救魏璎珞娶了尔晴。傅恒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出身于名门,清朝名将,历任侍卫、总管内务府大臣、户部尚书等职,是乾隆身边举足轻重的人物,被魏璎珞利用报仇,却喜欢上魏璎珞,同时魏璎珞也爱上了他。不过作为在皇宫备受关注的男子,傅恒有很多的爱慕者,尔晴就是其中一位,尔晴故意使用计策让皇上看到傅恒与魏璎珞,然后诬陷两人私通。

之后傅恒求皇后救璎珞,但是皇后昏迷不醒,尔晴和傅恒说唯一的办法就是傅恒求皇上赐婚,让傅恒娶尔晴。另一边,璎珞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表明了自己是被诬陷的,于是陷害她的刘嬷嬷被抓了。但是皇帝说,诅咒贵妃是诬陷,但璎珞和御前侍卫有私是事实(皇上亲眼所加傅恒和璎珞私会)。璎珞没有辩解,被皇帝赐死。然后傅恒求皇上赐婚尔晴,证明璎珞的清白,所以尔晴就嫁给了傅恒。

傅恒为了保住她,娶了尔晴,女主觉得无论什么原因,哪怕是为自己,也不能背叛,从此相逢陌路,但许来生。尔晴知道傅恒心有所属,只是默默的爱慕着他,一直在心里爱慕着,后来傅恒和璎珞没有可能了,傅恒娶了她。傅恒喜欢尔晴吗?傅恒不喜欢,只是皇帝看上了聪明伶俐的璎珞,就把尔晴指婚给傅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