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玉邝露在一起了吗

润玉邝露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和邝露并没有在一起。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邝露这个角色的戏份并不多,不过在剧版中,邝露这个角色倒是很有存在感,整部剧中,除了润玉,她应该是最让观众们心疼的角色了。

剧中,邝露太乙仙人之女,但是却甘愿为了润玉而参加征兵,成为一名普通的天界小将。期间,穗禾还曾用各种条件诱惑她加入旭凤的麾下,但均被邝露拒绝。即使润玉调侃跟随自己会十分的无趣,邝露依旧不改初心,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

邝露钟情润玉被月下仙人看在眼里,为了撮合两个人,月下仙人故意给邝露换了一身红色的新衣,希望能借次机会引起润玉的注意,但润玉却因为看到她和锦觅的衣服相似而不开心,为了能让润玉舒心,她便立马换回来原来的青衣。

在锦觅下凡历劫的过程中,润玉母亲簌离去世,期间邝露一直不弃不离,听他诉说内心的苦楚。在润玉黑化之后,邝露也能理解他的内心,选择站在他这一边,帮助他顺利的登上了天帝之之位。可惜在润玉心中只有锦觅,就如同邝露心中只有润玉,最终两个人还是没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