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文佩为何被赶出陆家

傅文佩为何被赶出陆家

王雪琴的察言观色,巧舌如簧,想尽办法博取陆振华的欢心。婚后陆振华非常疼爱傅文佩,只可惜,不到一年的时间,陆振华又娶了王雪琴,如果没有王雪琴,陆振华肯定会对傅文佩很好,王雪琴不断的陷害让陆振华迷了双眼。

在那个9个女人一个丈夫的家族里,她就有本事做到成为那个最得宠的女人,这就是本事,因为没有本事就要被打入冷宫。她有本事把文佩母女赶出陆家大宅,使自己和孩子们成了最大的受益人,客观说一些,在那个环境里,她有本事为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争取到最好的,这就是能耐。

一辈子忍让懦弱,搞得自己和女儿流离失所住在一个小破屋子里,而且她很奇怪,不恨那个给予自己这种日子的男人,还要强迫女儿跟她一样对那个男人感恩戴德,她即不许依萍去恨陆振华,又对改善自己和女儿的生活和命运做不出任何实质性的行为,傅文佩永远在别人做出一些实质口口情的时候显示自己的“善良和宽容”,譬如依萍在大上海唱歌的时候,她每天晚上冒雨站在大上海舞厅门口说“你只要一天在这里唱歌,我就一天在这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