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璎宁为什么叫阿满

魏璎宁为什么叫阿满

魏璎宁在刚入宫没几天便改了名字为阿满,因为她的名字中有一个“宁”字,而高贵妃的闺名叫高宁馨,也有一个“宁“字,所以为了避讳高贵妃的闺名,魏璎宁改名为阿满。

魏璎宁魏璎珞的姐姐,天生秉性纯良、为人温婉可亲,不料却死于非命,她的死成为妹妹魏璎珞入宫的关键,是剧中的灵魂人物。阿满因为在宫中犯事被逐出,在阿满被赶出宫之前,方嬷嬷贪污了阿满的行李包袱。方嬷嬷告诉魏璎珞,自己只知道这些,可是阿满是张嬷嬷最看重的绣女,魏璎珞可以去向张嬷嬷打听。

魏璎珞找到张嬷嬷,希望张嬷嬷能够将阿满的事情告诉自己。面对魏璎珞,张嬷嬷警告她不要多事,阿满是做了天大的丑事,才被吴总管赶出宫去的。原来,阿满曾经也是张嬷嬷手下最得力的助手,张嬷嬷非常看重阿满,也知道阿满是一个洁身自好的女子。突然有一天,阿满彻夜未归,而在御花园中,还发现了阿满脏污的衣裙,嬷嬷检查之后,发现阿满已经被人玷污了身子。张嬷嬷向阿满询问事情真相,阿满只是说:自己是自愿的。宫女与人私通,是后宫中不能容忍的事情,因为魏璎宁“自愿”被人玷污,所以她就被赶出宫去。不过魏璎珞不信,于是就在宫中展开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