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天四小花是谁

天天四小花是谁

“天天四小花”的成员包括沈梦辰、梁田、刘烨和靳梦佳。“天天四小花”的主要任务是承担外景拍摄。沈梦辰应该算是四小花里面最活跃的一个了吧,主持过很多节目,拍过电视剧也上过综艺。无论是跟杜海涛的恋情还是之前的p图事件,还有节目上穿衣露肩,沈梦辰算是微博热搜的常客了,曝光率很高,相信大家即使不关注她也有看到过她的新闻。

梁田的专业素养很过硬,无论是严肃的新闻晚会类节目还是综艺性比较强的线下互动主持,她都可以很完美的胜任,这点深受好评,是个实力派的女孩子了,形象也很清新甜美。

这个刘烨不是影帝刘烨哦,而是一个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女孩子。刘烨跟梁田进入湖南卫视的世界差不多,而且她入行以来主持过的节目和拍的电视剧几乎都是跟湖南卫视合作的,在湖南卫视资历也不低了。她14年结婚,15年生下了宝宝,这个行业在这个事业上升期生孩子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靳梦佳是四小花里面年纪最小的,是一个93年的妹子,但是从12年出道至今也已经有六年时间了,14年签约芒果台,之后也是主持跟演艺都没落下,资源很不错了,现在成为“天天四小花”中的一员,前途肯定一片光明啊。